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凹凸学院日常(ooc预警)

脑洞产物
cp(应该)是all金
内含秋的性转(其他女孩子看情况要不要性转)
(个人更爱瑞金,嘉金啊 )
渣渣的文笔,不喜勿喷(如果硬要喷的话我也没办法)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请继续往下看吧w





①“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迟到了要迟到了!”伴随着闹钟的响声,一个金发蓝眼的可爱的男生如同火箭一般窜下楼来。

在餐桌旁喝着牛奶的格瑞面无表情的看了自己那傻乎乎的发小,金一眼,发现对方的头发简直乱成了鸡窝,脸上还是一贯的傻乎乎的表情,身上的校服还算是整洁,但脚上连袜子也没穿,白嫩嫩的脚和深褐色的木地板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由于地板有些冰冷,白嫩嫩的脚趾还不自觉的瑟缩了一下,看到这里,格瑞紫色的眼眸不由得暗了一瞬,但转眼之间又恢复了原状,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般。

“格瑞你为什么不叫我起床啊啊啊”金一边向卫生间跑去一边不满的抱怨到,叫金起床吗,格瑞想起了早上无论如何都无法弄醒,最后趁机偷亲了一口还是睡的昏天黑地的金,不由得暗自扶额。“金,你没穿袜子。”格瑞冷声提醒到。

“唔的袜纸晃在卫生间里啦。”听着某人由于正在刷牙而显得有点口齿不清的声音,格瑞只好先把给金留的那份早餐拿去加热。

听着金在卫生间一边梳头一边嚷着“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格瑞,突然很庆幸自己把闹钟调早了半个小时。

②今天是他们升入凹凸学院的第一天,凹凸学院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学校,那里的教育资源是全市最为优良的,但那里学生不仅少,而且只接受全市成绩最优秀的学生,凹凸学院每个学期都会有一场“淘汰赛”,失败者将被转入其他学校,正是由于这样的规定,才使得那里的学生如此之少。校方规定,凡是通过了五次“淘汰赛”的学生,即可在学校任教。而金的哥哥秋,正是为数不多的,留在学校的教师之一。

可能是由于秋的影响,金虽然在生活中这样的懒散和拖沓,但是他在学习上也十分的刻苦,因此他平时的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在这一次的升级考试更是拿到了进入凹凸学院的资格。

“快点吃饭。”格瑞把已经加热好的面包塞进刚刚洗涮完毕的金的手中。

“哦哦,谢谢你呀,格瑞,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了!”金大口大口的咬着面包,含糊的说到。

听到“朋友”这个词的格瑞在一瞬间黑了脸“笨蛋,快点走了。”说罢,格瑞拿起自己的包,起身走出了家门。“欸,等等我呀,格瑞!”“笨蛋。”“格瑞你又骂我笨蛋……”

美好的一天,就这么愉快开始了。






大家好,这里格桑。
爱好是吸金
(金是世界的珍宝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发自己写的东西(就是渣渣)
那么,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
请多指教w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