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凹凸学院日常(2)(ooc预警)

啊,又来发我的渣作了
cp是all金(不喜勿喷)
内含秋的性转(别的女生要不要性转看情况)
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激动)
如果有几个女装大佬会是什么样的w

想要评论ʕ❛O❛|

这凯佬和嘉嘉应该会出来哦w
那么,开始吧w



③九月一日 星期一 上午8:00 凹凸学院礼堂
“那么,让我们有请校长来为我们作开学致辞。”主持人小姐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将话筒给了一个看起来很和气的大叔,“大家好,我是凹凸学院的校长xxx(懒得想了)欢迎大家来到凹凸学院,众所周知,凹凸学院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学院……”

“哈~”金打了个哈欠,睡意迷蒙的靠在格瑞肩上“格瑞,我好困啊,这个致辞好无聊。”格瑞虽然冷着脸,但是对金主动靠过来这种事情可谓是十分享受了。“乖,别睡,这个校长没那么简单。”格瑞轻轻晃了一下金的脑袋,“为什么啊。。。等等格瑞你刚刚叫我什么?”金被格瑞晃得睡不着了,“没什么,笨蛋。”格瑞别过脸去,不再理会金。

“真无聊啊。”一道懒散的女声从后面传来,金好奇的向后看去,居然还有和他一样有这种感觉的人,说话的是一个穿着制服裙的少女,她的一头黑发披散着,头上带着一个粉色的星星发卡。“你也这样觉得吗?”金睁大眼睛,向那个少女问到,他突然感觉自己这样不太礼貌,又急急补上一句“我叫金,请问同学你叫什么?”

凯里打量着眼前这个自称“金”的金发少年,在他那张足以媲美女孩子的脸上,最吸引人的是一双蓝色的眸子,而现在这双眸子正一眨不眨的盯着他,他低低的笑了一声,这孩子真是个好苗子呢,随即脸上带上了美丽的笑容“你好呀,金,我叫凯莉。”“凯莉,你好。”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是他第一次和别的陌生的女孩子说话,他的脸红红的,声音也有些小。

这时一直在认真听讲的格瑞不知什么时候转了过来,在金看不见的地方狠狠的瞪着凯里,凯里顺着那股眼神看去,看到了眼神中浓浓的威胁,但是他并没有太在意,反而更加亲密的拉住了金的手。

“金,要不要吃糖?”说着把一个晶莹剔透的棒棒糖塞进了金的手中,“唔,好呀,谢谢凯莉。”然而在金刚刚拆开包装时,糖却被另一人拿走了,“欸,格瑞你干嘛啦。”金眼睁睁的看着刚刚拆掉包装的棒棒糖被格瑞面无表情的扔掉了,“陌生人给的东西,别乱吃。”格瑞的声音淡淡的,听不出来什么情绪。“可是……”金刚想解释,却被格瑞的眼神吓住了。

(小插曲  金宝内心:妈妈快来救我为什么格瑞的眼神这么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害怕啊)

凯里在一旁笑意盈盈的对金说到“金,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金一头雾水“当然知道了,你是凯莉呀,你刚刚给我说过的。”凯莉继续循循善诱道“我也知道你的名字,你叫金,对不对。”天然呆的金继续点头,凯里突然笑了,笑的很高兴“这样一来,我们不就是朋友了吗,朋友之间给的东西总可以吃吧,对吗?”金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对呀,那么,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金高兴的说道,凯里不知道又从哪里摸出了一根棒棒糖,递给了金,并且挑衅的看了格瑞一眼,格瑞依旧面无表情,但是脸色更黑了。

就在这时,校长的致辞也结束了,主持人小姐重新走上台“现在,让我们有请本次升级考试的第一名,嘉德罗斯为我们作开学报告……”


啊,好累
中间改了好几回
结果还是没把嘉嘉写出来啊
想来想去还是让凯佬当了女装大佬233333
凯莉大佬真名是凯里哟,格瑞快要看出来了但是金小天使依然很懵逼呢w

啊,吹金真是幸福啊w
这里格桑,请多指教w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