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瑞金(性转)(ooc)我的双手已经不止一次沾满了鲜血

蛤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
这是瑞金性转,性转,性转哦!
(不喜勿喷w)

没人评论好忧桑啊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咯w



“格瑞!”金一脸惊慌的哭着从卫生间里跑了出来

格瑞把一脸紧张的金抱在怀里,轻轻安慰她
“怎么了?”声音是一如既往的冷淡的御姐音,但却夹杂着不容易让人发觉的关心。

“格瑞,我,呜呜呜,我,我的手上已经不止一次沾满了鲜血,这样的我,你还会喜欢吗?呜哇哇哇”

“……”

“…………”

“格瑞?”

“下次不想洗粘了姨妈的胖次就直说。”

“诶嘿,人家不是不能摸凉水嘛……”

“……”

某瑞表示自家媳妇戏多又可爱怎么办,想太阳


这个脑洞真好玩
好想写一下雷安或者安雷233333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