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凹凸学院日常(4)(ooc预警)

凹凸学院的集体宠金生活(应该)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哟w)
我爱金ฅ( ̳• ◡ • ̳)ฅ



果咩,昨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断网了w
然后就没有更来着
emmmm……
总而言之先开始吧w
(对了我的手机可能要被收了,如果被收了的话就是一星期更一次啦w)





⑤就在金一脸期待的望着鬼狐的时候,格瑞突然转过身,强硬的捏(在格瑞眼中已经算是很轻的捏了)着金的耳朵把金的脑袋掰了回来。









“嗷,痛痛痛,格瑞你干嘛啊qwq”金一个不小心被拧到了耳朵,疼的眼泪都要飚出来了“我怎么了啊,干嘛拧我耳朵,疼死了qwq”






格瑞皱着眉头,看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金的耳朵,金的一只耳朵已经被格瑞“捏”的红了起来,眼泪挂在眼眶里要掉不掉,撅着嘴巴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不想是被人拧了耳朵,倒像是……活生生被人给欺负狠了。











“唔”格瑞沉默了一会,转过头去很认真的问金“我的手劲很大吗?”







“废话qwq疼死了,格瑞你的手劲你自己不知道的吗?”金还在心疼的摸着自己的耳朵“qwq好痛啊”







“金”凯里这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又凑了过来“过来,让我帮你吹吹。”“……啊?”





凯里温柔而强硬的把金的头又搬向自己这边,对着金红彤彤的耳朵轻轻的吹了一口气……








“欸欸欸欸欸?!”金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随即脸通红一片,像是红色的苹果一样,让人看了忍不住想要品尝一下他甜美的滋味。









凯里满意的看着他的杰作,少年的脸上带着红晕,脸上一副被吓到的小兔子的表情,呆呆的,萌萌的,甚是可爱。





反观格瑞到是一副马上就要杀人的样子,脸色阴沉的可怕,身边围绕了一圈的黑云,还总是拿眼刀刮着占完便宜在一边挑衅的看着格瑞的凯里,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凯里现在可能已经尸骨无存了。









而这边金刚刚回过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凯莉你干嘛啊……”金被凯里吓到了,一时脑子缺氧的金直接把红的要炸掉的脸扎进了格瑞怀里。







一瞬间格瑞身边的黑云都被驱散了,而真·看戏的鬼狐眨了眨眼睛,刚刚我好像在他旁边看到了星星?







错觉吧……不过那个金还真是有意思啊





突然格瑞、凯里和鬼狐都突然有一种被人盯上了的感觉,格瑞没说话,只是把金抱的更紧了,凯里耸了耸肩,鬼狐则是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而在讲台后面的秋身边的怨气几乎快要突破天际了,自家弟弟自己还没有抱够就被别的混小子抱了?!什么,那是格瑞?格瑞也不行!






一旁的年纪主任丹尼尔虽然脸上还是微笑,但是眼神也是锁定了那边,自家小孩快被别人泡到手了啊啊啊,秋一不高兴他什么时候才能娶到金啊……













讲台上的嘉德罗斯:mmp说好的写我呢
抱歉抱歉写凯佬写入迷了,回头给你们发车啊啊啊
求别打qwq

金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躺平升天)
某桑在这里发誓会写嘉德罗斯的(举手)

(ᖛ Δ ᖜ)金和凯佬那么有爱怨我咯w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