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凹凸学院化学课堂w(ooc预警)

cp瑞金w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w
(嘿嘿,要喷的话我也没办法呀)
ooc有w






今天上午上化学课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之前学过“氢氧化钠加酚酞后溶液变红”(应该是,记不太清了)然后就联想到了我之前考场上的一个脑洞w。

这里是他们已经入学啦w











化学课后,金一脸沮丧的趴在桌子上,一个劲的唉声叹气。




“怎么了?”格瑞看了他一眼。





“格瑞,我是不是很笨啊qwq氢氧化钠+酚酞变成什么我都不记得了,这还是初中学的东西呢。”





看着金这么沮丧的样子,格瑞默默把差点脱口而出的“是”咽了下去。



“格瑞格瑞你教教我,好不好嘛。”金用头蹭了蹭格瑞的胸口,撒娇道。





“好”别看格瑞那么冷静,但是他的内心仿佛盛开了千万多花朵,每个花朵中间都坐着一个小小软软的金宝宝正软软的找他要抱抱,格瑞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星光之中,简直高兴到飞起。





当然,这些他是绝对不会表现出来的。






再次路过的鬼狐:我眼睛又花了吗?为什么格瑞身边又出现了星星……





“金,假如把我比作氢氧化钠……”格瑞认真的说,然而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嚣张的声音打断了“渣渣你在干什么?”嘉德罗斯走了过来,敲了敲金的桌子。






“啊,格瑞正在帮我辅导功课呢。”金看见嘉德罗斯,友善的对他笑了笑。








“喂,渣渣,格瑞能做到的事情,我也能做到啊,为什么不去找我。”嘉德罗斯好像想到了什么,不满的问到 “你似乎忘记了,你在一班。”格瑞冷声道。





“呵呵。”这是来自嘉德罗斯的回应




看着两个人气氛不太对劲,金连忙出来劝架,“诶诶,你们别吵啊,格瑞,你说你是氢氧化钠,那我就是酚酞,对不对?”金扯了扯格瑞的袖子。




“嗯。”格瑞点头“然后……”在嘉德螺丝不注意的时候,格瑞捏住了金的下巴,往他的嘴上不轻不重的亲了一下。





旁边被无视的嘉德罗斯:mmp渣渣是我的。




然后这两个就打起来了。



而被亲的金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等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都时候脸上通红一片“格瑞你干嘛要亲我啊。”



格瑞一边应付着嘉德罗斯的攻击,一边回头很认真的对金说:







“因为氢氧化钠加酚酞,酚酞由无色变为红色啊”





“格瑞你怎么这样啊!”金有些气恼的摸着自己通红的脸,一溜烟的跑了。






嘉德螺丝   mmp:)






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嘉九岁
又被我硬生生的抹去了不少戏份

嘿嘿,腐女化学小课堂

“氢氧化钠加酚酞,酚酞由无色变为红色哦w”

这里格桑
请多指教w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