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你爱我吗?(ooc注意)


今天不想废话那么多了
cp嘉金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嘉德罗斯始终记得,自己与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到底多久?


好像是在一场比赛上吧,不太愿意回忆这段时间呢


明明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

他看到我居然哭了?有什么好哭的……渣渣

别缠着我,你个渣渣

奇怪,看着他自己也会不由自主的感觉到甜蜜

这种感情好陌生,我向来不喜欢陌生的东西

还是叫他渣渣吧,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被王称为渣渣

这个渣渣好像在我这里拿走了一些东西?

我是喜欢上他了吗?!

他是男的

我不喜欢他……

可恶,这个家伙为什么一直在我眼前晃荡

这个渣渣好像也喜欢我?

我们都是男的

好吧,你不走那我走好了

难以置信,渣渣她居然说自己是个女生?

既然是女生的话,那么就由我来保护你吧

我好爱她,她说她喜欢登格鲁星的鲜花呢,回头让手下去把花园里中满吧


她同意和我交往了!以后她绝对会是圣空星最美丽的王妃!

该死的……居然要让我去完成任务

等我,我的王妃,我会回来

她……她同意和我xx了,我一定会温柔的对她的!

我回来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怀孕了,怀了我们的孩子!

我好爱她,我真的好爱她

该死的……这次的任务……

等我……

我终于回来了,已经四年了,我真的好想快点见到她和我们的宝宝!

真是的可爱的孩子,有着和我一样颜色的头发啊

大赛已经进行三年了……怎么还不结束

该死的,圣空星那帮老东西又叛变了

我们回家!

总算到圣空星了

花园里都是登格鲁星的鲜花,但是再美的鲜花也比不上她在花丛中的笑脸啊

她为什么被星际警察抓了?

她一直在骗我!他就是男人……还是个间谍……那我们的孩子……

该死,竟然敢骗我,我要你付出代价!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虚弱了那么多,居然有点难受?

渣渣始终是渣渣

他的儿子,不,那个愚蠢的贱民小子被我赶走了。

圣空星觉对不能容忍一个男王妃的存在!把他关进地牢

大臣家的女儿和我订婚了……无所谓

又结婚了啊……

奇怪……感觉自己的身体少了东西,肯定是那个渣渣害的

为什么那个渣渣一直出现在我梦中?

新的王妃怀孕了,按理说我不应该很期待的吗?但是……

该死的你个渣渣别在梦里烦我了!

新的王妃串通敌人……杀了吧,没用的走狗

又是孤单一人了啊,去看看那个渣渣吧

我爱你吗?什么鬼问题,骗我这么多还指望我爱你?

你装成女人是因为爱我?这么廉价还带有谎言的爱,我可承受不起

那个渣渣死了……

死了就死了吧,我……无所谓……

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想要哭呢?

眼泪不属于强者……

我爱他吗?

离那个渣渣去世有多长时间了?

该死的……为什么一直在做关于那个渣渣的梦……明明这些都没有经历过啊

等等……

我想起来了!是我……是我害了他……

都是我的错……

为什么会忘记……明明是那么重要的人啊,明明是我耍尽心机才得到的宝物啊……

他死了……他离开我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为什么……我怎么那么蠢……








嘉德罗斯在阳光下坐着,透过窗户看向窗外的花园,那里盛开了来自登格鲁星的鲜花。
但是啊……之前在花丛里陪伴着他的人……再也不在了……

心情不好,所以发个刀子吧w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