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天使的心跳(2)

这一篇和上一篇没有关联哦w
主要是想要表达一下我对金的热爱w
cp是嘉金
有喜欢嘉金的小可爱吗w

嘉德罗斯,九岁,目前是圣空国的王子殿下,而这位王子殿下,似乎在短短的一天里遇到了他人生中的一个巨大的转折。



那是在圣空国国庆日时发生的事,每年,圣空国都会在国庆日时摆上祭坛,来祈求神明保佑圣空国风调雨顺。





每年在经过祭祀后,都会有一道蓝色的光芒照耀在祭坛之上,这个时候周边的人们都会纷纷磕头,感谢神明对圣空国的保佑。





而在今年的国庆日情况有些不同,在蓝光出现之后又发出了一道璀璨的金光,人们都被惊呆了,而在金光之后,出现的是一个金发的少年,不,准确的说,是一个金发的天使。




他的身边围绕着璀璨的圣光,美丽而洁白的翅膀在他的背后收拢着,身上是象征着神明的圣袍。他的眼睛是蔚蓝色的,如同最为纯净的圣界的天空,圣洁与宁静这两个词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嘉德罗斯看着那个沐浴在圣光之中的人,不由得感叹了一下天使的美貌(毕竟是个九岁的孩子)只见那人缓缓向国王一家,也就是他所在的地方走来。




那天使彬彬有礼的向国王点了一下头,说到“您好,尊敬的阁下,我是金,是圣空国的守护天使。”




而那边,国王已经跪了下来“参见天使大人”  那个天使笑了“不必行礼,这次下凡主要是为了一件事,而这件事关乎到阁下。”




国王抬起头,用极为恭敬的语气说到,“遵从天使大人的吩咐,不知天使大人有何需求?”





那天使稍微犹豫了一下,说到“请原谅我的冒昧,但是,我想要将您的幼子,嘉德罗斯带去我的圣殿,培养他成为我的下一位接班人。” “这,这真是圣空国的福分!”国王殿下感动的老泪纵横。





而这边的嘉德罗斯却在震惊着,这么漂亮的一位天使,他,他说要带我走?还要去圣殿当他的接班人?




我们的真·九岁,被这个消息砸的晕头转向,连自家父亲已经把自己的行李给收拾好了都没有注意到,直到那天使拉住他小小的手,温柔的对着他笑到“要走了哦,嘉德罗斯。”



他突然凑到嘉德罗斯的面前,两个人的呼吸也因此纠缠在了一起“你愿意成为下一个天使吗?”那人用他纯净的眼眸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脸“腾~”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我,我愿意。”
















二十年后

“嘉德罗斯,过来帮我捶捶腰”金在床上懒懒散散的趴着。

这时的嘉德罗斯已经比金要高了很多,他的圣法也在金的指导下进步的更快了。

于是乎,实力增进的小殿下由于单方面武力的提高,变成了一个傲娇又毒舌的天使。

“来了,你个渣渣”

“嘉德罗斯,你对我放尊重点,怎么说我都是你的圣导师!”

“没见过比学生实力还差的圣导师。”


“那是你的天赋太变态了!”

“所以才叫你渣渣的嘛。”

金一脸不平的捶打着自己的枕头,而在房门外,他看不见的地方,嘉德罗斯默默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我的心脏
在遇见你的那一刹那
就永远的
为你而跳动……






这次是嘉金小甜饼w
这次的心跳可不是金小天使的心跳了哟
是嘉九岁的心跳w

要不要考虑以后发个刀子神马的呢(笑)
感觉嘉金虐起来真的好带劲(开玩笑,憋打我)

我爱金(⁄•˅̥•∖)

这里格桑
请多指教w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