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假如金崴到了脚……(ooc预警w)

cp是all金w
我超级喜欢金的w
ooc,记得自动避雷哦w



嗨嗨,我瘸腿咸鱼桑又回来啦w
然而我的脚依然没好……
(告诉你们,其实本来都要好了我自己又作死嫌恢复的太慢打算给自己掰回来结果差点掰骨折)
大家如果崴到了脚一定要去看医生或者买药哦w(认真脸)
不要自己瞎胡掰,真的超级疼的……



好了好了正文走起wwwww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金所在的年级马上就要下去跑操,金是第一个冲下楼的,然而因为跑的太快没看见路……

①瑞金的场合



“唔……”金发现自己扭到了脚,开始还没什么感觉,但是他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的脚好像越来越痛了

“好……好痛……”金已经痛的眼泪汪汪,他绷着嘴巴,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金?”

格瑞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格……格瑞qwq”金捂着自己已经红肿起来的脚踝,勉强的向格瑞扯了一个似哭非笑的笑容。“你下来的这么快啊qwq”

然而聪明如格瑞,他只看了金一眼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然后金就看到格瑞走向自己

“格瑞,那个,我没事的啦……嘶  好痛好痛好痛!”金只能看着自己的幼驯染面无表情的摸上了自己的脚踝。

然后金就感觉自己眼前一阵天旋地转。

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格瑞牢牢的抱住了

金开始努力挣扎起来“格瑞,我没事的啦,放我下来好不……嗷!qwq”

“别乱动。”

“哦qwq格瑞我们去哪……”

“医务室。”

“谢谢格瑞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qwq”

“……笨蛋”

(今天的格瑞,依然领到了朋友卡呢w)

②嘉金的场合

“嘶,好痛……”金捂着自己扭到的脚踝,眼泪似乎就要夺眶而出。

他悄悄看了看四周,没有人在,很安静。

“呜……”金终于忍不住了,也不管有人没人,丢不丢脸,低声抽泣着

“哟,这不是渣渣吗”金的耳畔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嘉德罗斯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金的后面

然而金依然把自己的脑袋埋在怀里,好像什么也没听见。

“喂,渣渣你……”嘉德罗斯刚不耐烦的想要戳金的脑袋,就突然看到了金红肿的脚踝 “切,果然是个渣渣,下个楼还能崴到脚。”

而金刚刚抬起头,就看见了一簇差点碰到自己的金毛“是你啊。”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嘉德罗斯发现金的脸上布满了泪痕

“过来”嘉德罗斯直接把金捞进了自己的怀里,然而金还想要乱动“我……我可以自己走的qwq”

“渣渣你给我闭嘴。”

“哦……”

“螺丝……”

“又什么了,渣渣你的事真多。”

“谢谢你啊罒ω罒”

“果然只是渣渣……道谢都道的这么没诚意。”  在被抱着的蓝眸少年看不见的地方,嘉德罗斯的耳朵 悄悄的红了



久违的更新233333
表打我
这个会是一个系列的哟(又给自己挖坑)差不多一篇里出现两个人,看情况完结咯w
学院的话我打算先放一放,大概寒假会更的多一些w

好了要说的就这么多w
这里格桑请多指教w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