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无论如何 他都只会我的(主双金)(ooc慎入)

作为一个从
瑞金→嘉金→双金→all金的人
居然!
没有写过双金!(还有脸说

好吧这是我的错。。。
快期末考试啦w
等到寒假再尽量更吧w(敲里妈一直叽叽歪歪个什么劲


那么
开始吧w







凹凸大赛
决赛地点
(在比赛没有开始之前参赛者无法攻击他人)
(系统评分的话,最高分数为10分)














“格瑞格瑞!我们进入决赛啦”金刚刚来到这里时似乎还有些惊讶,然而在他东跑西颠了一圈之后,终于确定了这个事实,于是兴奋的抱住了格瑞。反观格瑞,倒是异常的冷淡,明明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金摇了摇头,开始再次观察这决赛的赛场,一片纯白的空间,似乎永远没有尽头,但是金试过,大概走上几百步之后就走不动了,仿佛是有一面空气墙在那里挡着,“好吧……”金挠了挠头,转身跑回了格瑞身边“格瑞格瑞,如果赢得大赛,你要许什么愿望啊。”金把脸凑近格瑞,笑容还是一样的开朗,仿佛一点都没有受到这大赛的黑暗的侵染。



“……”格瑞还是没有说话,金无聊的撇了撇嘴,“又是这样,不过我要是赢得了大赛,我肯定要向创世神许愿找到姐姐,然后啊”金搂住了格瑞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模样“然后就和姐姐还有格瑞一辈子幸福的生活在已经变富裕的登格鲁星!”金把头歪向格瑞,诉说着他的梦想。


没过多久,一道金色的光芒照耀在了这块纯白的土地上,是嘉德罗斯。“你这渣渣居然还能进决赛,真是让我吃惊。”眼前的金发少年一脸狂傲,嘴里不屑的说到,但是掩藏在眼中深沉的爱意却无一人发现。“嘉德罗斯你不要叫我渣渣!”金还是生气的叫着,但是那种奇怪的感觉越来越浓了……



“呵,无聊。”嘉德罗斯拿着自己的大罗神通棍,不屑的走到了一边。明明是最为残酷的赛制,最为严峻的关卡,估计到现在还可以笑的这么开心的,只有金了吧。




好像过了很久很久,终于,所有进入决赛的人都来到了这里:凯莉和紫堂幻不知为何,搭伙来到了参赛场地,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一前一后的来到了这里,呆毛姐弟还有安莉洁也不知何时来到了这最后的战场。




但在这群人中,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们的眼睛,他们的眼睛中原本的清澈透亮已经不复存在,他们都已经被残酷的大赛磨灭了光彩,只剩下了无情的杀戮,和对胜利的,如同野兽一般的渴望。每个人都离彼此远远的,在这里,离得最近的就是格瑞和金。




这时大天使裁判长丹尼尔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尊敬的参赛者们,欢迎你们来到最后的战场,我相信你们都是各个星球中最为优秀的人才,而凹凸大赛,正是为你们准备的机会。”




“现在我来宣布最后的比赛规则,每位参赛者在红光降临的时候都要说出自己内心的秘密,然后接受审批,并被给予评分,期间不能战斗,注意,此活动有时间限制,在时间过去后即将进入战斗,最后,在所有人都了解对方的秘密后,请不要大意的去战斗吧,得到最多评分者就是最后的赢家”





“对了”丹尼尔仿佛笑了一下,“说的话越真,得分越高哦,那么为了登上这至高无上的顶点,开始战斗吧!”丹尼尔的声音显得十分愉悦。“比赛开始。”





时钟开始滴答作响……




第一个被红光照到的是凯莉,凯莉叼着棒棒糖,无谓的说到,“本小姐的秘密啊,呵,除了喜欢了一个笨蛋还会有什么。”

系统评分:4分

“这个分数,还勉强可以啊。”凯莉把嘴里的棒棒糖咬碎,换了另一根,继续漫不经心的吃着。




开始咯……





第二个是嘉德罗斯
“我是人造人,而且喜欢一个渣渣。”嘉德罗斯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说出了口

系统评分:5分

“呵。”嘉德罗斯冷笑了一下,没有任何表态。




确定不要快一些吗……




第三个是紫堂幻
“之所以想要变强,一是要证明自己,第二就是”紫堂幻笑了,虽然眼睛无神但笑的很好看“保护一个人”

系统评分:3.5分




“啊啊,果然要表达清楚一点的吗?”紫堂幻讽刺的来了一句,他已经不是那个时候懦弱不堪的紫堂幻了,而是一个令他原先的自己都感到厌恶,甚至鄙弃的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雷狮海盗团,安迷修,呆毛姐弟,安莉洁都说过了,最后只剩下了两个人,一个是格瑞,而另一个则是金。



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



格瑞看着身边的金,脸上又出现了那种复杂的表情,沉默了一会儿后,格瑞突然开口了:“我想要为家族复仇,还有”他看了一眼身边的金发少年,眼中不知何时已经弥漫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我爱你,金。”

系统评分:6分



马上就到啦……
  


而金则好像没有听到格瑞对他的告白一样,甜甜的笑着
“我的秘密啊……”


还有十秒……


众人身边不知为何出现了一丝淡淡的黑影,但诡异的是谁都没有注意到。




“我……”


还有五秒……


“我不是……”

三秒……

“我不是金哦。”眼前笑的灿烂的少年仿佛在一瞬间被浓重的黑暗所掩盖。而手中歪曲的箭头将所有人都牢牢的捆了起来,吊在空中。




原本灿烂的如同阳光一样的头发变成了诡异的银白,而那双如同天空一样透亮的眼睛已经化为了让人不寒而栗的猩红。





“真是愚蠢啊,自以为和金相处的久并且向他示好就一定会明白你们的心意,但是……”眼前的白发少年笑意吟吟的看着众人在他面前挣扎,仿佛在看待蝼蚁一般,“他,从来就没有心啊……”白发少年摸住了自己的胸口,“他的心,一直在这里哦。”





众人的表情,或是惊讶,或是愤怒,或是冷静,白发少年就静静的看着这一切,突然笑了起来。“双魂一体,只有一个心也不奇怪吧。你说呢,格瑞?”白发少年又用起了金那熟悉的语调,和被控制的参赛者们调笑着。




“不要用他的声音来说这种话。”格瑞扭过头。



“啊呀,真是无情呢。”白发少年笑的更欢了,眼里带着十足的戏谑,“金知道了一定会伤心的吧。不对,他根本就没有心呢,还有……”





“他一直都是我一个人的哦。”白发少年阴森森的说道,“不过你们这些蝼蚁居然在他眼中占有那么重要的地位,真是……”白发少年慢慢的握住了拳头,参赛者们都感觉自己的身体被黑色的箭头施加了一股强烈的压力,仿佛是要将他们活生生碾碎一般。“让人不爽啊……”白发少年脸上带上了病态的表情,看起来着实恐怖。




“他是我的,我一直这么想。”白发少年突然又平静了下来,“毕竟共用一具身体呢,而且我可以稍稍控制他的行动,所以我们的童年还是蛮不错的呢。”说到这里,他冷冷的撇了一眼格瑞。



“如果不是你!”白发少年在看向格瑞的一瞬间再次收紧拳头,就在格瑞感觉自己快要因被箭头缠绕而死去的时候,白发少年突然收了力,脸上阴晴不定,“呵……不想让我伤害他吗……”那双红眸死死的瞪着格瑞“都是因为你啊……”,过了一会他又摆了摆手,“算了,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在我手上……呵。”




“我那么喜欢他”白发少年又开始诉说,喜怒无常,阴晴不定用来形容他再适合不过了。“喜欢到,想要杀死他,让他成为我的东西呢……”病态的笑意再次挂上脸庞。



“但是毕竟身体的控制权大部分在他手中,所以我只能看着本该只属于我的他和你们互动呢,”白发少年依旧在絮絮叨叨的说着“本来我以为我将一辈子就这样看着他,但是”他又看向了格瑞“他那次求我,让我救你,于是,我出来了。”



“他没有求过我呢……但是唯一的一次就是因为你啊!”白发少年看起来似乎想要再次发飙,但他控制住了,漏出了一个阴森森的微笑“于是我救了你,而双魂交换是很消耗灵魂的力量的,于是那一段时间,他几乎一直在沉睡……”




一旁的格瑞突然颤抖了一下,但立刻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冷冷的说道:“是你?”




“对啊。”白发少年撩了撩自己的发丝,“我怎么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呢,所以我一直在陪着他,如果两个魂魄都不出现的话,他的身体就一直会沉睡着,如果真的那样也未尝不可,但是他在三天后突然醒了,不过……”白发少年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仿佛在回味着什么。“他的嘴唇,挺软的呢。”


“之后他就时不时的会休眠,而我则也由此开始接触你们,一群不怀好意的人……再后来,他沉睡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但本能的还是限制着我的,在他看来很危险的行为,比如”,白发少年又看向紫堂幻,凯莉还有安莉洁,“比如在迷宫赛中,杀掉你们。”


白发少年揉了揉脑门,脸上宠溺的笑了“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啊,就算他没有心。”  “之后我便一直代替他在你们中周旋,他也时常会出来,但是每次时间都很短,每次我看到镜子里的我,也就是他。”白发少年仿佛想到了什么很美好的事情,笑了起来“我都忍不住想要可以有一天,可以把他抱在我怀里呢。”




“之后我便代替他进入了决赛,然后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情况啦。”白发少年再次用起了金的语调,但是却那么的恶劣的笑着“所以啊,你们……”他再次发力














“都给我,去死吧……”








系统评分:10分








白发少年冷静的看着眼前的一大摊血肉混合的东西以及悬浮在那堆东西上方的元力技能,无声的笑了。













“可以永远陪伴他的是我,也只能是我。”







这句话……
究竟是对谁说的呢?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一个脑洞我居然写了这么多……
还感觉超级带感

关键是已经要一点了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并且还有超级严厉的老师要查作业。。。
(躺平升天)

这里格桑
请多指教w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