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昨天我的负面情绪
emmmmm…
蛮不好意思的。。。
昨天我应该没有说很过分的话(个人感觉我说的非常对)
官方怎么样我们是管不了,
但是,
我会为金尽我所能的去努力。
所以
请大家再坚持一下吧w!


另附:我感觉官方ooc了
讲真哪位同志见到过大赛前四热血的样子?(ӑ_ӑҨ)
(我不说别的我就说这个“热血”)
(这个是ooc了没错吧)









另另附:)
(´• ᵕ •`)*(我要气死金黑)
(´• ᵕ •`)*(我要气死脑残【划重点】)
(´• ᵕ •`)*(我就是要气死你们,略略略)
ᕪ(·Д· )(不服来打我呀w!)
(最后来一句)
(金宝在我心里第一可爱w!)┗=͟͟͞͞(〃ω〃)=͟͟͞͞┛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