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花吐症

一个很老很老很老很老(省略很多个很老)的梗啦w

想要试着来写一下w

一个非常不正经的花吐症w

文笔废w

“凯莉凯莉凯莉!”听到这声音,凯莉就知道向自己飞奔来的是哪个小金金,她面无表情的转过身,接住了向她跑来的少年。

“凯莉凯莉你看我会吐花了哦!”凯莉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怀中的金发少年在和自己说话时嘴中冒出了一朵鲜嫩的百日菊,她一下子呆住了,而金依然在笑着。

“你,有喜欢的人了?”凯莉的声音微微的发着颤,“嗯?应该没有吧。”金仔细的思索着,他并没有想起来自己有喜欢过谁,“有的!”凯莉紧紧的抓住金的领子,“这叫花吐症,只有得到真爱之吻和所爱一起吐出花,才能解除,得不到真爱之吻你会死的。”金急忙把自己的领子从凯莉的手中救下,他思索了一会,“真爱之吻什么的也太少女啦,不过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去找找有没有我喜欢的人啦!”说完,少年就离开了,身后洒落着一地的百日菊。

而凯莉则不动声色的握紧了拳头,一阵沉默后,她给格瑞发了个终端……

在金的理解里,花吐症=会吐花=“真爱”之吻=好朋友的吻=格瑞(或别人)的亲亲。于是他打算先去找格瑞要个亲亲。

金来到了寒冰湖,他到处找寻着格瑞的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一块巨大冰上找到了格瑞,金跑了过去,“格瑞格瑞你能亲我一下吗?”金一把搂住了自家发小的脖子,“……为什么” “因为凯莉说我得了花吐症,得不到真爱之吻就会死掉呢,所以我在想格瑞会不会是我喜欢的人啊,毕竟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嘛。”格瑞看着自己肩上的百日菊,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相信自己可以治好金,他轻轻的搂过少年,吻住了金的唇瓣,半晌之后……

“格瑞你好像不是我喜欢的人呢……你没有吐花呢……”

“……”

“格瑞我走啦,我再去找找有没有我喜欢的人!”

少年离开了,身后是被风卷走的百日菊。

少年走后,冰原上原本就不是那么平滑的冰面上再次被劈出了一道裂缝,仿佛在宣誓着谁的不甘。

金在树林中遇到了安迷修,“金,你好啊,今天天气真不错,不是吗?”离金不远的骑士先生微笑着,金凑了过去,“虽然这么问有些唐突,但是,安迷修你可不可以亲我一下?”金挠着脸,一副豁出去了的样子。安迷修依然彬彬有礼,他看到了金身边的白日菊,试探性的问到,“这些……?”金摆了摆手,一脸苦恼到“这就是我拜托你亲我的理由啊,听说我的了花吐症,需要真爱之吻才能治好,所以我在想你是不是我喜欢的人啊,安迷修那么温柔我应该会喜欢的吧。”“原来是这样的吗?”安迷修笑了,他弯下腰,温柔的对着金说到“请原谅在下的失礼。”

一个温柔至极的吻,可惜,这不是金需要的那个吻,“唔哇很抱歉呢安迷修,浪费你的时间了。”金有些歉意的挠了挠头,“没有关系的……没有帮助到金,在下十分愧疚。”看着安迷修头上的呆毛都无精打采的了,金连忙去安慰他“没关系没关系我知道我们还是最好的的朋友啊!”安迷修勉强的笑了笑,笑容里是金看不懂的意味。金向他道别,继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真爱”

金正打算离开时,突然感到自己的喉咙一阵痒意,然后控制不住的吐出了一层又一层的花瓣,不是完整的百日菊,而是花瓣。安迷修被吓了一跳,他冲过来,小心翼翼的拍着金的背部,眼尖的安迷修发现,花瓣中带有一抹猩红,他拉住金的手,严肃的说到“你应该休息。”金有些不知所措“可是我还没有治好我的病啊。”安迷修安抚到“剩下的就不用你操心了,我和凯莉小姐会帮助你的。”金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被送了回去。

金躺在床上,而安迷修和凯莉则在门外不知道商量着些什么,金的脚下已经堆积起了一层的花瓣,“这种花……?”金刚刚捡起一朵百日菊,房门就被推开了,进来的是嘉德罗斯,金有些莫名其妙“嘉德罗斯你过来干嘛?”嘉德罗斯沉默着,二话没说抓住金的胳膊就往金的唇上吻去,金“???”没过多久,嘉德罗斯就停了下来,但是他并没有吐出花瓣。嘉德罗斯脸黑了一瞬,啧了一声就离开了。

当金迷迷糊糊快要入睡的时候,雷狮海盗团翻窗而入,看着金一脸懵逼的样子,卡米尔解释到“我们从别人那里听到了这件事”他意有所指的看了看那堆花瓣,“但是安迷修将我们拦住了,说我们不可能是你的真爱,于是……”卡米尔还没有说完就被雷狮打断了,“于是我们就翻窗户进来了,小鬼你到底怎么搞的,弄成这幅鬼样子。”雷狮也不废话,抓住金就亲了上去,但是雷狮的嘴里没有出现花瓣,剩下的三个人也没有,雷狮将金的被子给他整理好,带着海盗团众人就离开了。

––––––––分割线–––––––

金死了。

是凯莉第一个发现的,在早上她敲门的时候一直没有人来应答,她就察觉到了不对。她用备用的钥匙打开房门,正好看见金一点点的化为虚无,变成一颗元力种飞向天际。

而在金的枕头上,放着一封信,是金写的,而最后的收件人是那个随着凹凸大赛的进行已经不复存在的人,罗德烈。

凯莉看着床边的百日菊,突然想起了百日菊的花语,她捂着脸,眼泪止不住的流出……







百日菊:永失我爱。

评论(5)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