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龙有逆鳞(凹凸世界)(瑞金)

【西幻设定】
【人类金×龙族瑞】
【格瑞带有上一世的记忆】
【(上一世金为了保护当时身为异类的格瑞死了)】
【短小,非常短小】
【极度ooc注意w】
【幼儿园文笔,不喜慎入】









金今天才知道,和自己一同长大的发小格瑞居然是龙族。

怪不得格瑞听到自己说要做龙骑士的时候表情那么奇怪。





是夜

“格瑞格瑞,都说龙有逆鳞,你的逆鳞在哪啊?”金睡不着,推了推身边躺着正闭着眼睛休息的格瑞。

格瑞睁开紫色的眼眸,指了指自己的脖子,那里有一片小小的银色龙鳞,“在这 ”

金凑过去,好奇的在格瑞颈间趴着看那片龙鳞。

金兴奋的睁大了眼睛“格瑞格瑞,我能摸摸你的逆鳞吗?”

“……为什么想这么做?”

“因为别人都说‘龙有逆鳞,触之必死’啊。”

“那为什么还想要摸……”

“嘿嘿,我好奇嘛,格瑞你就让我摸摸好不好”

“笨蛋……”

格瑞沉默了一下,抓住金蠢蠢欲动的手,直接摸上了自己的脖颈。

月光下,少年脖颈上的鳞片反射着银色的光,现在,那片光被一大一小两只手覆盖着。

“欸……”金有些惊讶“好像有点软软的耶。”

“对了格瑞啊”金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脸严肃道“龙的逆鳞不是龙最脆弱的地方嘛!你就这样轻易的给我摸了?”

“笨蛋”格瑞看着躺在身边一脸严肃的金发男孩,叹了一口气。

“诶诶诶!”金被格瑞不知从哪里抽出来的龙尾圈进了怀里。

格瑞将头埋入少年的胸口,声音罕见的有些闷闷的




“这只是微不足道弱点。”




“你才是我的逆鳞。”











失去过才懂得伤痛,这次,不会再让别人伤害你了。






【好的,日常小段子wwwww】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