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哦我特妈惹法克
这件事其实下午就想说了
结果一直拖到现在(完了完了明天上课指定要睡觉了
就是那个什么梦什么希
就自称小希那个
写的玛丽苏苏苏苏苏苏文那个
(不好意思格桑一会可能要爆粗口了
我真的感觉又好气又好笑
知道吗我在登lof的时候本来是打算睡午觉之前看一看结果一看直接把我给笑(吓  醒了。

请问你在哪里染的头发才能染成黑色里面带点粉色银色什么什么的,这么风骚哦

作为一个亚洲人你有金色的眼睛真的好棒棒哦,

你那四十七F的大胸怎么样啦,还坐飞机
过来的,怕不是你的胸要托运呢,

我啊可是为您这位可爱的美丽的,天使一样的有着风骚的头发和四十七F的大胸的(这是什么玩意)画了肖像呢
(p2左手单手指绘有点辣眼睛)

好看吗w
好看的我都要哭出来了呢
一口一个哥哥一口一个哥哥好棒棒呢
实话跟你说吧w
(你 就 是 个 大 傻 批 哦)

(ps:我觉得这个胸还不够大!)(大声逼逼没在怕的哼!)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