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抱歉

那个。。。
真的忍不住了,我现在真的很想说一下。。。

(抱歉,请让我发泄一下自己的负面情绪吧)

其实从上上周开始
我就已经没有再看凹凸了

真的。。。
我已经失望了。

官方的所作所为,还有各种喷子,ky
很多很多。

都在无视,抹黑,或者恶意的去嘲讽一个“主角”

我很喜欢金。

他在我的生命中就像是阳光一样。
在我抑郁的时候真的会给我最大的安慰。
他很温暖,很明亮,足够照亮我心中的每个黑暗的角落。

但是官方,真的,,,已经让我

……

我开始反思。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喜欢的凹凸?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喜欢的金?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凹凸是我入的第一个坑,
是我第一次为一部动漫写同人文。
是我第一次为一个角色画画。
也是我第一次去结交同一个圈子里的大佬……
第一次加入喜欢凹凸的大家庭。
第一次有了自己的粉丝
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同好这么多

我真的很高兴。
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为一场残酷比赛中的一个人而牵肠挂肚。
我真的很高兴,虽然我写文章写的并不好,但是我很喜欢写文章,很喜欢用文字去描述他的故事。
很高兴他可以在我的文字中活的肆意潇洒。
我真的很高兴金可以在我的笔下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喜欢金。。。
很喜欢很喜欢。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w)(后面不良情绪爆发就当做我自己在作吧wwwww)



但是官方的所作所为让我失望透顶,
真的
我想,
现在的凹凸大赛
有没有金已经……不重要了吧。。。
一个只有主角光环的角色
一个没有脑子的角色
一个满口都是傻话的角色
一个一直傻兮兮的圣母
消失掉就好了啊……
是这么想的吧……

毕竟。
谁更有商业价值。
不是明摆着的吗。

呵呵
真是讽刺啊w

所以
我当初到底
是为什么喜欢凹凸的呢w?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