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雷金】金宝教你如何巧妙的拒绝别人(ooc预警)

*设定是18岁金×25岁雷w
*小段子,看着高兴就好w
*金宝教你如何巧妙的拒绝别人w
*ooc预警w















现在正是假期。




金感觉自己在家里闲的要发霉了。




于是秋姐就把一直嚷嚷着“假期好无聊”的金带到了自己开的茶馆里帮忙。




茶馆里有冰爽的冷泡茶还有充足的冷气,金在这里玩的如鱼得水,不亦乐乎。



某天,金正在前台一边喝着姐姐泡了一晚上的冷泡茶一边盯着电脑屏幕发呆。




然后就被人敲了一下脑袋。




金吃痛的转过头,眼前是一个有着紫色眼眸的俊美的青年。




金连忙站起来,“啊,原来是客人啊,是要加水吗?”




这个客人他见过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四个人一起来喝茶,金认真的回想着。





这四个客人的特点十分明显一个头发长长的一个总是看着他笑,还有个非常喜欢茶点绿豆糕的人,最后一个就是眼前这人了。



。。。。。。。。。分割线。。。。。。。。。。。。




雷狮感觉自己眼前的小鬼很有意思,他们一开始来喝茶只是因为卡米尔要吃这边的茶点,但是这几天他则是完全因为眼前着个小家伙。





雷狮一开始敲了敲柜台,但是这小鬼明显还在神游天外,于是他就一时兴起敲了敲小鬼的脑袋瓜。






雷狮看着眼前还有些蒙圈的小鬼,轻轻笑了一下,说





“喂,小鬼,我们能认识一下吗?”





金点了点头“好啊”





雷狮趁热打铁





“那我请你去吃饭好不好。”






金又点了点头“好啊”





雷狮满意的笑了笑,然后介绍到




“我姓雷”





雷狮本以为这小鬼会告诉他他的名字,结果迎接他的是少年甜甜的笑脸,和一句





“雷叔叔好!”







end.











番外:

丹尼尔一脸严肃:“金,你叫我叫什么,是叔叔吗”

金:“不是啊”

丹尼尔:(一脸期待.jpg)

金:“大爷好!”

丹尼尔:……






hhhhhhhhh我怕不是个傻子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