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雷金)(all金)818我们班那个很讨厌的男生!

cp:all金主雷金


*论坛体w

*雷狮伪渣男预警w

*ooc注意w

*年龄操作有,金宝和雷总是同班的


好久没更了
中考倒计时200天
爱你们,么么(ˊ˘ˋ*)♡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怎么会呀,我尽量写好wwwwwww



开始吧w











……………………………………华丽的分割线………………………………

【求助】八一八我们班那个很讨厌的男生!



1L楼主【矢量】
   
今天我一定要说一说我们班那个非常过分的男生!
他实在是太讨厌了!特 别 讨 厌 !气死我了





2L
默默吃瓜,坐等看戏。





3L
哇……话说楼主不怕被那个人看到咩?(如果被看到就hin尴尬)





4L楼主【矢量】
回复3L  这个不用担心的!我特地把他屏蔽了!





5L
好啦好啦楼主快说吧,你同学到底怎么了你这么讨厌他。





6L楼主【矢量】
回复5L  好的,那我就开始说了。





7L楼主【矢量】
这个人,我们暂且称呼他ray吧,是我的同班同学,比我稍微大几个月,长得还挺好看的,身高大概比我高一个头左右。至于怎么遇见他的……

虽然有点丢脸,但是!刚刚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迷路了,然后也不知道怎么就遇见他了,还是这家伙把我带到报名处的,本来我还以为他是一个不错的人!结果,完全不是这样!





8L
恕我眼瞎,刚刚差点看成他简称gay……
emmmmm……





9L
我倒是挺好奇楼主口中的“长的挺好看的”是有多好看额,还有楼上请你停止你奇怪的联想(๑¬_¬)





10L楼主【矢量】
回复9L  嗯……我们学校的女生都挺喜欢他的,下课的时候ray经常会在窗边待着,总是有高年级的学姐来我们班门口或者窗口看他,这家伙特别……居然还给学姐们抛媚眼!太轻浮了!





11L
感觉楼主好可爱啊w一点都不会说脏话呢,最狠的就是一句“我最最最讨厌他了”w





12L楼主【矢量】
回复11L  因为姐姐说不可以随便骂脏话的(ˊ˘ˋ*)




13L
突然想问问楼主多大,好乖巧的样子。





14L楼主【矢量】
回复13L  今年刚刚大一。





15L
回复14L  woc楼主已经大一了吗……明明这么可爱的样子




16L
这样可爱的弟弟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17L
反驳楼上,这样可爱的弟弟请给我来一堆,谢谢!





18L
楼上的两个,歪楼了!





19L
然后呢然后呢?ray除了总是调戏女生还有别的吗!





20L楼主【矢量】
回复19L 其实ray他也不算是调戏嗯,就是很轻浮的那种,说不清楚,就是挺让人讨厌的……但是ray他有很多女朋友,很多!经常和女孩子们泡在一起,而且聊天的时候有的时候还会特地凑近女生,显得很暧昧!有的时候还会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看着我笑一下,真的让人感觉超莫名其妙的好吗!





21L
咿……(`⌒´メ)……





22L
应该在欺负楼主是单身🐶
楼主小哥哥有女朋友吗?





23L楼主【矢量】
回复22L  现在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呢。






24L
最近楼主的同学怎么样,还是和之前一样总是调戏女生吗?






25L楼主【矢量】
回复24L  最近这家伙真的……越来越奇怪也越来越气人了,动不动就去找和我玩的很好的几个小姐姐,找一个也就算了,但是他一个大男生在女生堆里笑的那么欢快真的好吗?






26L楼主【矢量】
而且他最近就像抽风了一样,总是来找我干这干那,不是要我去篮球场给他加油(真的是被逼的!我打不过他!)就是让我在旁边看着他引体向上!




27L楼主【矢量】
只要我一想要拒绝,他就会使劲弹我脑嘣!疼死了!不仅仅是不听他的话要被弹脑嘣,和女孩子说话或者一起吃饭,甚至借一支笔他都会超凶的瞪我一眼,然后使劲过来揉我的脑袋!把我头发弄得一团乱!反正各种各样的事情都要在他管的范围内!一不按照他的意思做他就总是欺负我!
这家伙果然超恶劣啊!





28L
这……额……感觉有点……emmmmm……






29L
楼上我明白你想说什么……
楼主能在具体点说他怎么欺负你的吗……?






30L 魔女之星
那楼主还和他交往?
不打算考虑一下和身边可爱的女孩子谈一下恋爱忘掉那个很讨厌的人吗






31交
楼上的“交往”二字非常有灵性(◦˙▽˙◦)






32L楼主【矢量】
回复30L 身边可爱的小姐姐都只是朋友啦。







33L楼主【矢量】
回复29L 欺负的时候就是嗯,像是在耳朵边上吹气,或者是使劲捏我的脸和揉我的头那种……他手劲很大,超级痛的好吗!





34L
嗯……





35L
啊……





36L
哦呼……





37L   灰绿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和他断绝一切联系。






38L 假面
楼主别担心,他肯定也很讨厌你,所以故意这样让你生气。






39L楼主【矢量】
回复38L   哦哦原来是这样的吗!







40L魔女之星

表示赞同楼上上和楼上上上的话。







41L楼主【矢量】
而且这家伙还不肯好好的叫我名字!总是“小鬼”“小鬼”的叫!明明我们同岁好吗!不就是比我高那么……十几厘米么……







42L
哈哈哈哈楼主这个委屈的语气






43L冰域领主

恶劣







45L 

啊……所以楼主是来求助的嗯
楼主需要哪方面的帮助呢?
武力还是策略方面






46L

楼上似乎是全楼唯一一个注意到这是求助帖的。
(顺便一提武力帮助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47L楼主【矢量】
回复45L     就是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离我远一点……在学校大部分时间都被别人控制着很难受啊……






48L 

这样啊……那楼主要不要考虑去刻意的无视一下?一般来说一个人再怎么能折腾,没有人去配合也很尴尬吧。话说楼主真的不是被校园欺凌了吗?





49L楼主【矢量】
回复48L 多谢!我会试试的!不过这么真的不是校园欺凌啦……最多是被缠的有点烦,他打我打的有点痛而已……还有,发这个帖子的根本原因真的是最近并不想看见他了……















tbc


_=͟͟͞͞(๑•̀=͟͟͞͞(๑•̀д•́=͟͟͞͞(๑•̀д•́๑)好久不见鸭米娜桑!
是的
消失的已久我又回来啦!
这一篇其实很早就有构思了但是因为要中考了所以没时间写,今天是趁着胃病请假写的来着!
爱你们哦啵啵啵w

评论(6)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