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凹凸学院日常(3)(ooc预警)

凹凸学院的宠金日常(应该)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硬要喷的话我也拿你没办法对不对)
我爱金*\(๑•3•๑)*


啊哈哈我又死回来了
昨天补了一晚上作业上课要困死。。。
马上就要写到嘉金了(激动)
超爱嘉金的嗷

有喜欢嘉金的宝宝嘛,来找我玩呀w
(啊因为知道自己文笔很辣鸡所以,宝宝们不要嫌弃啊)






④   “嘉德罗斯?”金好奇的偏过了脑袋,看向演讲台,“格瑞格瑞,那个人好像很厉害呀,比你高一名是第一呐”

    





格瑞不知为什么没有理金,好像在想什么事情。






“欸,格瑞你又不理我。”金有些委屈的撇了撇嘴,然而对于他这种乐天派来说这点小事情一会就会忘得一干二净,于是他在心情转好之后又开始仔细端详那个所谓的“第一”






“格瑞格瑞,那个第一名好像比我们小欸”金没过一会又开始拽格瑞的袖子。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在一旁的凯里突然接过话头,“这个嘉德罗斯是跳级生,严格来说他比我们小两岁呢。”“哇,那他真的很厉害啊,这么还有这么优秀的成绩。”金睁大了眼睛感叹道。






“还不止这些哦”一直在凯里旁边的某个白发男子突然插进了凯里和金的聊天中“欸,请问你……”金刚刚想要问这个奇怪的白发男子是谁,就被凯里打断了“金,这是我的哥哥,鬼狐天冲”金挠了挠头“啊,原来是凯莉的哥哥吗,你好,我叫金。”“你好。”鬼狐天冲微笑着说到







他的兽瞳在明亮的大礼堂里显得非常夺目,而现在,这双眸子里倒映着的是一个元气满满,满面笑容的金发少年,很开朗的人啊,鬼狐暗自想到,而且,看起来好像没什么脑子,完全就是个傻白甜啊,凯里怎么会突然想到要逗这样的一个小家伙呢?







“对了,鬼狐哥哥,你说嘉德罗斯的事情不止这些,那还有那些呀?”金的脸上充满了好奇的神色。





哥……哥哥?鬼狐天冲脸上的微笑差点就绷不住了,有这么自来熟的人吗?不过,被人叫哥哥的感觉……好像……还不错?





抱歉可爱的小可爱们
作业多
先撸一点点
晚点看看可不可以继续写
(说好的嘉金呢。。。)
(还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呢我在瞎bb什么啊)
这里格桑
请多指教w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