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凹凸世界】天使的心跳

cp是瑞金
渣渣文笔加超级短篇不喜勿喷w
我爱金ヽ(*´∀`)ノ゚


这里是由咸鱼桑变成的瘸腿咸鱼桑
脚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
难过ಠ~ಠ







“姐姐,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吗?”一个金色的,软糯糯如小团子一样可爱的小孩子抬起头,向身边的金发女生问到。




“有啊,金就是天使哦。”秋笑着回答道,“是吗,”小团子好像很高兴的样子,然而下一秒他又不知想到了什么,皱起了眉头“可是姐姐,我没有翅膀啊。”






秋不轻不重的弹了一下金的脑袋“傻瓜,天使在成年的时候才会有翅膀哦。” “是真的吗,呐呐,姐姐有没有翅膀啊。”小团子抓住了身边人的手。




秋看着时不时从自己背后飘落的几片羽毛,突然笑了,但是那笑容里又带着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姐姐,也有的哦……”


   





时光流转,当年的小小团子已经长成了十分俊俏的小少年,他叫金,但是之前陪在他身边的那个女子不知为何已经不见。




“格瑞,我好想姐姐啊……” “嗯” “格瑞你不想姐姐吗?” “想” “格瑞格瑞,姐姐在我小时候说我是个天使呢,我那个时候居然傻乎乎的相信了耶。”天使吗?格瑞望着金笑意盈盈的脸,笨蛋……你本来就是啊。



“格瑞,我们去找姐姐吧,好不好?” 找秋姐吗…… “金,秋姐让我照顾好你。” 什么嘛……每次都这样说……金有些委屈的撇了撇嘴,决定两秒钟,不,三秒钟不理格瑞了。




格瑞还记得秋姐曾经和她说过的话  “格瑞,金他,其实是个天使……我也是,我们的家族因为某些原因,受到了来自其他家族的围攻,请你保护好金,他……是我们天使一族中……血脉最为高贵的一个。不要让别人发现金是个天使,否则……等待金的……只有无尽的解剖和实验……”   一向温柔的秋姐,这次却如此严谨的交代着自己弟弟的未来。  




“格瑞,你要记住,金的心跳在未成年之前是有规律的,无论怎样他的心跳都不会改变,但是……他在成年前夕,心跳会越来越慢……直到死亡,而死亡,正是金的新生的开端……”





“秋姐,你要去哪?”格瑞那个时候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秋又笑了,脸上除了眷恋就是温柔,还有不明的神色“我要去参加凹凸大赛……改变金的命运。”



“秋姐……”



“照顾好他,拜托了,格瑞。”




“我会的……”  我会的,格瑞看着金的睡颜,在心中默默发誓。这个天使,会是他将用一生守护的人。
















暂时就这样吧,脚疼的想撞墙,但是想了想撞墙的话头也疼,所以就这样吧

米娜桑晚安w
这里格桑
请多指教w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