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元旦快乐w(all金小甜饼)

cp:all金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w
我爱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f终于抽回来了
我重要来更了
all金现代篇小甜饼w
准备好了吗!
*٩(๑´∀`๑)ง*开始咯w





背景:
今天是元旦,整个凹凸市都沉浸在了新的一年到来的喜悦之中,而金却收到了凯莉的邀请,去凹凸酒店参加元旦聚会。











“格瑞格瑞!”熟悉的充满活力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格瑞转过身,熟练的抱住了从身后扑过来的发小。



“金,这样很危险。”格瑞面无表情的搂着金,“地上都是雪,你不怕摔倒吗?”



此刻正缩在格瑞怀里的金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后,十分认真的对着格瑞说“不怕啊”说罢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我很厉害的!而且就算我摔倒了,格瑞也会接住我的呀。”



看着还在不自觉的往自己怀里蹭的人,格瑞无奈的将金搂的更紧了,而金还在自顾自的说着“至于为什么我会这么肯定,那是因为……唔唔唔”然而格瑞已经知道了金要说什么,黑着脸捂住了他的嘴巴。



金使劲挣扎,最后终于从格瑞的怀里挣扎了出来,大声的宣布到:“因为格瑞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格瑞内心:mmp(╯' - ')╯︵ ┻━┻



算了,格瑞无语的扶额,看向拎着一个很大的包还一蹦一跳的走着的发小,这种笨蛋,估计是不会明白自己的心意的吧。



“对了格瑞!”金突然停了下来,差点与格瑞撞了个满怀,“我给你准备了元旦礼物!”金仰起头,看向格瑞,天蓝色的眼睛里是掩藏不住的喜悦 ,“不过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这是惊喜!”说完捂住了自己的大包。




格瑞内心:把你自己送给我就是最大的惊喜了……




然而格瑞还是十分冷淡的“哦” 了一声。



“什么嘛格瑞你怎么这么冷淡”金不满的撅起了嘴巴,搂住了格瑞的胳膊,使劲往他的怀里蹭了两下,“格瑞你身上好暖啊。”  “……”   “格瑞新年快乐呀”   “……”    “格瑞你给我准备礼物了吗?”    “……”



就在两个人一问一沉默的走在路上的时候,金的肩膀突然被大力的按住了,“哟,小鬼,好巧啊”雷狮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身边还跟着雷狮海盗团的另外三个人。






“金,新年快乐。”一直跟在雷狮身后的卡米尔向金打了个招呼,随后就站在了一边,但眼神还是不住的看向金,“诶嘿是你们啊,元旦快乐啊。”金挠了挠头,露出了大大的笑脸



“金!要不要一起去吃烤串”佩利兴奋的嚷嚷到,随后就被帕洛斯拍开了,帕洛斯脸上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微笑“金,我有礼物给你哦。”



“是吗!”金兴奋的凑到了帕洛斯的身边,帕洛斯看到这傻家伙还是这么天真,又忍不住想要逗弄他一番“骗你的。”“什么嘛”金撇了撇嘴,有些不高兴的样子,不过过了一会他又兴奋起来“没关系,反正我有给你的礼物哦”这次轮到帕洛斯有些惊讶了,这傻家伙居然给自己准备了礼物?





一直被忽视的雷狮不高兴了“小鬼,我的礼物呢?”说罢就像在泄愤一样使劲揉了揉金的脑袋 “哎呀雷狮别揉了”金从雷狮的魔爪下挣扎出来,“也有给你的礼物啊。”金指了指海盗团的四个人“你们都有礼物的,格瑞也有,大家都有的!”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然而金还在自顾自的说着,“你们也收到凯莉的邀请了吗,我们一起走吧。”说罢就向前跑去。



然而由于金忘记了之前格瑞的劝告,脚下一滑,身体不由得的向前栽去,就在金闭紧了双眼,已经做好了和大地来一个亲密接触的时候,他……被一个棍子一样的东西像挑衣服一样挑了起来,然后就被人给抓了起来。






“渣渣就是渣渣,走着还能摔倒。”嘉德罗斯看着在自己手中不断挣扎的金,皱着眉说道,“嘉德罗斯是你啊,”金回过头看见了“救”了自己的人,兴奋的说到,“新年快乐!”  “哼,新年快乐,渣    渣   ”“你还叫我渣渣!”“渣渣就是渣渣。”




被忽视的海盗团和格瑞:……






雷狮不怀好意的凑了过去“九岁怎么来了,未成年也要凑大人的热闹吗。”“滚开,虫子”“未成年人脾气太大可不好”   “滚”






于是这一帮子人打打闹闹的来到了凹凸酒店,凯莉和神进耀已经在里面等着了,“凯莉,耀!”金扑了过去,抱住了凯莉,“好久不见!”“傻瓜离本小姐远点,别抱本小姐那么紧,勒死了!”虽然嘴上这么嫌弃着,但凯莉还是抱住了金。


凯莉把金放开后,金又扑向了神进耀
“。”
“好久不见啊耀,你想我了吗”
“。”
“诶嘿我也想耀了呢!”
“?”
“耀给我准备了礼物吗!当然要!”
周围的人:???
耀语十级·听力出众·金搂住了神进耀的脖子,又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来的是安莉洁和安迷修还有紫堂幻,“元旦快乐,我的王子殿下”安迷修一来就跑到了金的身边“诶嘿安迷修你也是啊”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安迷修总是称呼他为“王子殿下”真是让人不太习惯呢。“傻逼骑士又犯病了啊”雷·爱惹事·不怕事·狮再次出来找存在感“怎么哪里都有你,恶党!”安迷修说罢,便向雷狮打去。



“金,”安莉洁在安迷修忙着满屋子追雷狮的时候走到了金身边“元旦快乐。”她微笑道,“安莉洁你也是啊!”金微笑的向安莉洁说到,“紫堂!”金跑到了紫堂的身边“金,元旦快乐。”紫堂幻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说到,“谢谢紫堂,你也是哦”



凯莉拍了拍手“既然人都来的差不多了,那么就开始庆祝吧吧。”









酒足饭饱后,金从身后拿出自己的大袋子,“我给大家准备了新年礼物哦!”




于是众人分别收到了来自金的礼物





“格瑞这是给你的!”金将一盆绿色植物给了格瑞,格瑞看到礼物后 “……”




怎么回事?好奇的众人仔细一看,是一盆芦荟,没错,就是活着的,绿油油的芦荟。





众人:好想笑,不行要憋住,不行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这是给你的!”金拿出了一个孙悟空的毛绒玩具,“第一次看到就感觉很适合你了哦。”嘉德罗斯阴沉着脸收下了礼物。





“哈哈哈哈”雷狮笑的猖狂“未成年就应该要玩具才对啊”




之后剩下的众人分别拿到了自己的礼物,雷狮的是一个金自己拼起来的船模。卡米尔的则是一盒巧克力。安莉洁的是一个柠檬样式的小包。凯莉的是一个月亮形状的项链,月亮中间还有一个星星。帕洛斯收到的是一副塔罗牌紫堂幻收到了一副新的眼镜,安迷修的则是一个马的形状的钥匙链。神进耀的则是一双精巧的手套。



佩利:“为什么我的是一个狗咬胶???”





雷·嘲讽满级·狮,毫不留情的嘲讽道:“可能因为看着你像傻狗吧。”金有些吃惊,“啊,这是狗咬胶吗……对不起啊佩利,我只是看它很可爱,所以才打算送给你的……”到最后,金的声音越来越小,佩利摇了摇头,豪爽的笑到:“没关系!金送我的我很喜欢!”



“对了,金”  “渣渣”  “小鬼”“王子殿下”金疑惑的看着突然同时叫住自己的众人,“怎么了吗?”



雷狮率先开口“小鬼我喜欢你!”“欸,是吗,我也喜欢你啊。”金很坦率的答到,“你不要拒绝我……等等,小鬼你说什么?”雷狮刚刚还想着如何不被金拒绝,突然就被金的一句话给砸懵了 “我喜欢你啊。”金转过头对着雷狮认真的说道。



格瑞:这熟悉的感觉。。。微笑:)



金对着所有人认真的说到“我喜欢你们啊。”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傻笑到“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朋友就应该互相喜欢不是吗?”



众人:…………你是天使你说什么都对



这时午夜的钟声敲响了,烟花在窗外纷纷炸开 “元旦快乐!”金兴奋的说到。



“元旦快乐,金”众人异口同声的说到,表白不成功不算什么,反正他们还要很长的时间,让金理解到他们的心意……







end






哈哈哈哈大家元旦快乐啊!
金的日常朋友卡再次发放
(我也想要金的朋友卡qwq)
金是天使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啊嗷嗷嗷嗷嗷嗷!
(疯狂)




(冷静一下)那么,这里格桑
新的一年请多指教啦w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