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呀w

all主角all我好喜

all金小段子

其实是用来净化tag的w
(说着是个小段子其实并不是……)

正文走起






“大家好我是本次凹凸大赛的裁判员(并不是)格桑,今天我们来到了凹凸大赛,现在正是大赛的休息时间,在这里我们将要采访大赛中的几位参赛者!”

“让我们欢迎金,格瑞,凯莉,红绿灯三人组(不是,雷狮海盗团,安迷修,呆毛姐弟以及安莉洁!”( ﹡ˆoˆ﹡ )(呱唧呱唧)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开始今天的问答!

1.认为大赛中有自己讨厌的对手吗?

金“应该没有吧,毕竟感觉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啊(笑)”

格瑞“……”(好的你是芦荟你有权利沉默)

凯莉“已经是对手了”

雷德“祖玛!祖玛超帅,每次都能把我打的满地找牙!但是我不讨厌她!(星星眼)”

蒙特祖玛“……”

嘉德罗斯“都只是虫子而已(不屑)”

雷狮“早就看那个傻逼骑士不爽了”

卡米尔“……(好的我来翻译一下,卡同学的意思是大哥打谁我打谁)”

帕洛斯“没有吧”

佩利“谁比我强我打谁!”(被帕洛斯拽走)

安迷修“恶党!”

艾比“谁跟我争王子殿下我打谁”

埃米“……(好的我再次翻译一下,埃米同学的意思是姐姐打谁我打谁)”

安莉洁“唔?你在说什么呀……”




2.在大赛中有喜欢的人吗?喜欢的人是谁(是什么样的)?

金“有!(全员默默拿起武器)我最喜欢姐姐和格瑞了!(格瑞:小星星.jpg)(全员:眼刀扫射)”

格瑞“……”(好的你的人设不能崩我知道)

凯莉“有,是一个热血笨蛋。”

雷德“最喜欢他了!”

蒙特祖玛“……有”

嘉德罗斯“有,是个渣渣(不动声色的把脸藏在围巾后面)”

雷狮“有,(冲着金抛了个媚眼)小鬼要不要加入我们海盗团啊?”
(格瑞获得了因害怕而钻进怀里的金一只)
(雷狮:MMP)

卡米尔“有,那个人有着很漂亮蓝色的眼睛”(收获除金之外的所有人的瞪视)

帕洛斯“(轻笑)有啊,是个被我骗的团团转的小笨蛋”

佩利“(咽口水)那家伙身上有很香的味道!”

安迷修“(认真)那是在下命中注定之人!”

艾比“王子殿下我超喜欢你的!”

埃米“有……(埃米内心:完了完了要和老姐抢男人了)”

安莉洁“喜欢的人吗……有啊……但是我看不透他”




3.凹凸大赛如果只能存活一人,如果你和你喜欢的人活到了决赛,你会让那人赢得比赛吗?



金“怎么有这么变态的规定啊,还是一起想办法活下去比较好啊,毕竟人多力量大嘛!如果没有办法的话(摸头)肯定是想让自己喜欢的人活下去啦,对吧格瑞!”

格瑞“会”

凯莉“这种笨蛋当然要傻乎乎的活着”

雷德“……当然”

蒙特祖玛“……会”

嘉德罗斯“这种渣渣……还是活下去为好”

雷狮“当然会”

卡米尔“一定会让他活下去的。”

帕洛斯“这不是当然的吗”

佩利“会啊!”

安迷修“为自己所守护之人牺牲是在下的荣幸”

艾比“为了王子殿下我可以英勇赴死!”

埃米“会。”

安莉洁“在我离开之前我会再次为他占卜的。”

“那么,请各位参赛者在这张卡片上写上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







–––––––––––––––––分割线––––––––––––––




金在一片漆黑中醒了过来。

他疑惑不解的看着眼前俊美的裁判长。

丹尼尔笑了“金,恭喜你,你赢得了凹凸大赛。”





评论(6)

热度(67)